戴資穎赴日朝聖知名拉麵店!親曝「獨門吃法」:看起來不太好吃
戴資穎在日本公開賽中,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止步4強。(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本「超級750系列」羽球公開賽在昨(4日)順利落幕,世界球后戴資穎在4強賽中,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無緣決賽。賽後,戴資穎決定好好把握難得的玩樂時光,還在IG分享自己在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的獨門吃法,笑說「看起來不太好吃」。

更多新聞: 軒嵐諾一路向北!衛星雲圖驚見「超長尾巴」 鄭明典:又巧妙避開本島

戴資穎在日本賽止步4強後,努力把握回台前的玩樂時光,昨晚還朝聖日本知名拉麵「一蘭拉麵」,並在IG限時動態PO文,分享自己的獨門吃法。她提到,在吃一蘭拉麵時,喜歡「無油、無辣、無蔥、清淡」的口味,且吃到一半時還會再加入白飯一起吃,笑說「看起來不太好吃,吃起來很好吃」,立刻在網上引起熱議。

戴資穎赴日朝聖知名拉麵店!親曝「獨門吃法」:看起來不太好吃
戴資穎分享自己在一蘭拉麵的「獨門吃法」,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不過,日本公開賽女單冠軍戰於昨日登場,由日本好手山口茜對戰南韓女將安洗瑩,最後以21:9、21:15直落二,山口茜成功捍衛主場,繼世錦賽後,又成功奪下冠軍寶座,進帳1萬1000的冠軍積分。因此,在世錦賽、日本賽皆以4強坐收的戴資穎,將在這週讓出世界球后的寶座。

更多新聞: 想要「年薪破百萬」好難?過來人曝2關鍵「不靠兼職」:比賺短線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