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電腦後製「統台光景」 中國網友笑諷:如果快統一幹嘛合成

中國YouTuber「陳老師」,近日分享小粉紅為了體驗統一台灣後的生活,利用電腦後製,將各大景點改造成中國樣貌。(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小粉紅天天喊著要打台灣,卻不敢實際付出行動,只在網路上打嘴炮、幻想統一,中國YouTuber「陳老師」,日前便分享小粉紅透過電腦合成的技術,臆想統一台灣後的城市影片,讓他忍不住吐槽:「如果統一馬上到了,你幹嘛去合成這些,直接讓臆想照進現實不就行了?」

小粉紅將西門町街景後製成中國街邊樣貌,以滿足自身想統一台灣的幻想。(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中國小粉紅為了實現自己的統一夢,利用電腦合成技術,將台灣許多街景改造成符合中國城市的樣貌風格,像是台北101的外牆燈光、西門町的廣告刊版、路上的標語招牌等,皆被後製成濃厚的中國風味,且標語內容為「權為民所用」、「為人民服務是第一要務」等,讓陳老師直呼:「越是沒有的東西,它就越要去對外宣傳,高呼有民主自由。」認為中國愛面子程度,大於其它實際需要改善的問題,甚至還有人製作洗腦神曲《下週去台灣》,來滿足在統一後,能夠自由往來台海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