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林襄17歲舊照遭酸「假的」 脫光讓琳妲驗貨:就真的珍奶啊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網友PO舊照,質疑她的好身材是人工的,然而過去林襄就曾在琳妲的頻道中自證清白。(圖/翻攝「琳妲是0蛋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甜美的外表與火辣身材,讓她向來備受關注,近期也推出寫真集,大秀性感好身材。然而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PO出林襄學生時期舊照,質疑她的好身材是「人工」的,認為曾說過希望胸小一點的林襄很假掰,引起網上熱烈討論,不過早在去年10月,就曾和隊友琳妲在拍片時,讓對方親自「驗貨」,更透露自己從小六就開始發育,還曾動念要去拍X光片,來證明自己清白,不過琳妲事後也說,「就真的珍奶啊」。

更多新聞: TWICE子瑜染金髮急喊:受傷了!新造型「飄仙氣」穿衣尺度同步解放

然而,陷入「假胸」風波的林襄過去就曾在隊友琳妲的YouTube頻道中,讓她現場實摸「驗貨」。穿著比基尼入鏡的林襄,大方分享自己的三圍是32E、23、33,表示自己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發育,而對於酸民的質疑,她無奈表示,也考慮過拍X光片自證清白。不過隨和的林襄並不打算與酸民爭辯,表示自己就算難過也只會躲起來偷哭,哭完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斷精進自己,希望讓大家了解她不是只靠身材走紅。

不忍了!林襄17歲舊照曝遭酸「假胸」 脫光驗貨結果打臉網
對於假胸爭議,林襄過去曾讓啦啦隊友琳妲現場實摸「驗貨」,而琳妲也表示完全不像假的。(圖/翻攝「琳妲是0蛋 」YouTube)

而今天(5日)正好是林襄的25歲生日,她在IG動態上發出女粉絲的祝福,表示:「謝謝有一群懂我的少女們,很開心也很幸福」,並在留言區回應:「現在已經可以把酸民的話調適得很好了,不用擔心我。」似乎是對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假胸」風波意有所指。

更多新聞: 廖小花淚崩「遭媽勸分」雲林男友 過來人暖慰:在台灣妳不是孤身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