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羅巧倫急打點滴嚇壞粉絲!她火速復工曬燦笑照報平安
羅巧倫在《黃金歲月》中演技精湛,不料3日卻傳出她身體不適緊急吊點滴。(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黃雪琴」一角,她在片中狠搶閨密老公,還不斷使壞,與林韋君、王燦有不少精采對手戲,精湛演技讓許多忠實觀眾對她氣得牙癢癢。不料,羅巧倫3日在臉書無預警PO出吊點滴的照片,還大喊「撐不住了」,讓一票粉絲看了相當心疼,幸好經過休養她的身體已經恢復,她也曬出工作照向粉絲們報平安。

更多新聞: 羅巧倫喊「撐不住了」急送醫!點滴照曝光《黃金歲月》演員暖喊:保重

羅巧倫3日在臉書放上1張點滴照,可見她纖瘦的手臂插著針孔,似乎正在醫院吊點滴。羅巧倫寫下「撐不住了⋯⋯謝謝劇組讓我去看醫生,趕快恢復抵抗力,打完點滴精神好多了」。《民視新聞網》實際詢問狀況,原來羅巧倫最近除了演出《黃金歲月》外,也加入民視下一檔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的劇組,拍戲行程滿檔,身體才會過於疲勞,不過幸好到醫院吊完點滴後身體已經好很多,目前也回到劇組拍攝。

《黃金歲月》羅巧倫急打點滴嚇壞粉絲!她火速復工曬燦笑照報平安
羅巧倫曬出工作照,表示自己身體已經沒有太大狀況。(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打完點滴後身體狀況已經恢復,敬業的她也繼續打起精神工作,她昨(4)日曬出工作花絮照,她與廖家儀、陳仙梅等人開心合照,她笑得相當燦爛,還開心比出耶的手勢,氣色看來恢復不少,她也寫下「市井豪門三朵花」。今日羅巧倫又PO出工作照,她回歸《黃金歲月》劇組,再度化身「黃雪琴」,她也寫下「黃金工作的日常」,果真拍戲行程滿檔。

《黃金歲月》羅巧倫急打點滴嚇壞粉絲!她火速復工曬燦笑照報平安
羅巧倫迅速回歸劇組拍戲,敬業精神相當令人佩服。(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粉絲看到羅巧倫PO出工作照都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有網友詢問她狀況「身體好點了嗎?」,她也親自回覆「必須好的」,並加上一個打氣符號,相當正向。其他網友則是留言要羅巧倫保重身體,「身體要顧好喔巧倫」、「漂亮的羅美女,辛苦囉」、「感覺身體好很多了,作息要正常嘿」、「保重身體啊!」、「辛苦囉!一次尬兩部戲,要注意身體健康哦!」、「身體健康很重要多注意啦,不然我要怎麼繼續看你演戲呢!」。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謝京穎颱風天送福利!曬比基尼美照甜喊:抓住夏天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