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EP313精采片段》父子大重逢? 偷驗阿海DNA?

保鑣神似往生富二代,房產家族偷驗DNA要確認他到底是誰?芭芭拉 (胡嘉愛 飾) 去找周麗君 (岳虹 飾) 和高筱茜 (陳妍安 飾),拜託他們引薦阿海 (藍葦華 飾),讓她可以帶他回家安慰思子成疾的楊順慈 (張倩 飾)。

但她一見到阿海就把他當成Marco (藍葦華 飾),讓阿海大呼受不了。高筱茜為了幫助芭芭拉,用計把阿海騙去張家,差點連張世邦 (黃文星 飾) 都信以為真他是Marco。

楊順慈始終堅信阿海就是Marco,阿海不得已只好配合演出。哄睡楊順慈後,張文斌(霍正奇 飾) 也回來了。

他看到阿海內心激動,表面維持平靜,阿海稱讚他是張家唯一腦筋楚的人。

阿海極力撇清他是Marco,但芭芭拉不信邪,拿了他喝過的水去驗DNA,還被最八卦的尤秀英 (范瑞君 飾) 撞見。DNA結果究竟為何?一起強烈關注喔!

【看更多】

胡嘉愛寶貝弟弟回來了?視帝藍葦華好演技讓人傻傻分不清是阿海還是Marco?!

西裝筆挺的Marco和漁村工頭阿海 你最喜歡藍葦華哪一個造型?

《黃金歲月》香琪驚曝紅玫躲衣櫃?網被香琪、秀英母女八卦神情逗樂

四季線上/陳玲慧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