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自爆「天蠍」其實演技不好!直播曬超兇平頭照 廖苡喬愛相隨
GINO開直播分享回憶,曬出自己多年前平頭造型。(圖/翻攝GINO Tsai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最近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向廖苡喬浪漫求婚,撒糖情節甜到觀眾心坎裡,今(5)日GINO趁著拍戲空檔開直播,表示要跟粉絲分享20年前的回憶,他接連搬出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DVD、「天蠍」項鍊、出道第一張專輯《We r K ONE》、個人收藏畫冊等等,GINO甚至還曬出自己許久之前的平頭造型,笑稱「應該很多人都沒看過!」。

更多新聞: 重批與中共交好是背叛台灣人民!曹興誠:千萬別投給「吃裡扒外」政客

GINO自爆「天蠍」其實演技不好?直播曬超兇平頭照 廖苡喬愛相隨
GINO開直播曬出許多私人收藏。(圖/翻攝GINO Tsai臉書)

擁有高人氣的GINO,5日晚間突然在臉書開直播,他開頭就興奮喊道「我居然整理出那麼多想不到的東西!」,並透露這些都是20年前的回憶,要跟大家分享。GINO對著鏡頭拿出高中時代收藏的漫畫《YOUNG GUNS》畫冊,強調「這是影響我超深的一部漫畫!」,隨後他還分享自己購買的寫真集,其中GINO尤其鍾愛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直說她的《東京愛情故事》絕對是經典,接著GINO拿出偶像劇《紫禁之巔》的全套DVD,「這是我最經典的收藏」,此外GINO還自爆,「第一部戲老實說演的不好,老師編了舞馬上跳,其實那不是我擅長的」,話說完他拿出「天蠍」的項鍊戴上,GINO也小尷尬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GINO自爆「天蠍」其實演技不好?直播曬超兇平頭照 廖苡喬愛相隨
GINO戴上「天蠍」項鍊,笑說有點不好意思。(圖/翻攝GINO Tsai臉書)

在眾多收藏品中,GINO特別曬出2005年的專輯《勇敢去愛》,原來這是他當完兵回來的第一張專輯,封面能看到GINO以平頭造型見客,「應該沒什麼人看過我平頭吧,因為那蠻久之前了」,GINO談起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覺得受到許多貴人幫助,最後GINO也感嘆,「這些東西我整理好會放回倉庫,以後再看到就很不容易了」。

GINO自爆「天蠍」其實演技不好?直播曬超兇平頭照 廖苡喬愛相隨
GINO(中)秀出自己多年前平頭造型,表示應該很少人看過。(圖/翻攝GINO Tsai臉書)

另外,在《黃金歲月》中已經答應GINO求婚的廖苡喬,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場直播,她全程多次留言跟GINO互動,讓網友快分不清愛火是否已經燒到戲外,神仙愛侶下一步會怎麼走?廖苡喬只俏皮寫下,「大家一定要收看黃金歲月啊!」。

更多新聞: 林襄17歲「青澀賀年片」被挖出網酸二次發育 過生日突曬黑白照洩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