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邀鄭怡靜桌球對戰「狂拿一分」 網笑:真的太猛了
陳時中邀鄭怡靜桌球對戰。(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前在臉書分享與「桌球教父」莊智淵打球的照片說到,自己和他打球「實在是自不量力」。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說到,看到陳其邁與莊智淵對打,自己也技癢,所以找來2020東奧混雙銅牌選手鄭怡靜對打,自己使出渾身解數狂拿一分,網友也笑喊,「能拿一分根本太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挺台! 新英國相特拉斯曾籲盟友「助台灣防衛」

陳時中透過臉書說到,前幾天看到陳其邁與人稱「桌球教父」莊智淵對打,看得自己技癢不已,他表示,事實上自己也是桌球愛好者,因此特地邀請2020東奧混雙銅牌鄭怡靜來做對戰練習,「持直拍的我,使出渾身解數,激烈鏖戰後,最終在怡靜的拍下拿到了寶貴的一分,也是整場唯一的一分。」

陳時中表示,自己臨時抱佛腳找來怡靜指點,傳授他發球、殺球跟正反手推球的鋩角,感覺自己球技突飛猛進,歷經特訓之後,他想招陳其邁進行一場友誼賽,互相切磋,「不曉得他(陳其邁)在球場上,是不是也一樣『緊緊緊』,萬一打不過癮的話,我就與陳其邁北高合體,組成雙打搭檔,挑戰莊智淵和鄭怡靜。」

陳時中也感謝鄭怡靜送他親筆簽名球拍,自己祝福她月底賽事順利取得佳績,希望國人為她加油,共同支持台灣桌球運動。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笑喊,「真的很故意,害我從頭笑到尾」、「能拿一分根本太猛」、「桌球禮儀,不讓對手抱鴨蛋」、「拿到一分很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驚傳命案! 男子失聯友人報案 警破門發現已遭分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