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現身地磅站!司機樂開懷「影片曝光」網嗨:報名學大車
有人分享在地磅站看到比基尼辣妹,養眼畫面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高速公路上不時都會看到一旁有「地磅站」標示,事實上這是為了檢查車輛是否超載,以及安全是否合乎規定的檢查站,卡車和商用車輛都必須接受檢查。最近就有名網友分享,沒想到連地磅業都那麼競爭,從他分享的畫面看來,地磅站請來比基尼辣妹招客,火辣裝扮讓許多司機眼睛為之一亮,照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都市傳說「颱風總愛週末來」?氣象局統計「22年數據」揭驚人真相

比基尼辣妹現身地磅站!司機樂開懷「影片曝光」網嗨:報名學大車
地磅站業者請來比基尼辣妹攬客,火辣造型讓司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寫道「現在地磅業有那麼競爭哦?」,文中他附上2張照片,其中一張1名長髮辣妹穿著粉色比基尼站在地磅站外頭,手上還拿著地磅業的宣傳單,工作相當賣力,另一張照片則是司機與2名比基尼辣妹的合照,可說是享盡豔福。原PO還分享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司機一開進地磅站,正妹立刻上前迎接,並用流利台語介紹,有提供代購、繳罰單、買飲料等服務。

比基尼辣妹現身地磅站!司機樂開懷「影片曝光」網嗨:報名學大車
地磅站業者請來比基尼辣妹攬客,相當吸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地磅站還能看到養眼辣妹,這則文章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大家紛紛羨慕留言,「我不知道現在開大車福利那麼好呢」、「我的腳踏車也需要過磅」、「這下沒有逃磅的理由了」、「我要來報名學大車了」、「辣的餒~開大車的福利?」、「這樣的服務很好只能給讚」、「請問小客車也想過磅可以嗎?」、「對不起!我超載了」、「我要去開大車了,不要阻止我」。

後續經網友分享情報,這間地磅站位在高雄市前鎮區,實際找到業者粉專,上頭分享他們所提供的服務,除了有賣便當讓司機們可以果腹,還可以幫忙來過磅的司機處理一些事情,包括像是繳罰單、代買飲料、菸品、宅配等等,活動則是持續到9月底。

更多新聞: 颱風過境降猛烈豪雨!他狂抓整盆「原住民和牛」驚人照震撼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