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耕仁論文爆抄襲 沈慧虹酸「變剪貼簿」:應即刻退選

沈慧虹呼籲林耕仁退選。(圖/民視新聞)

九合一大選倒數81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日指控,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碩士論文涉抄襲,不但大量抄襲政府資料,資料引用也是魚目混珠,官方統計資料都是剪剪貼貼。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6)日酸,林耕仁簡直把論文當剪貼簿,呼籲林耕仁應即刻退選。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林耕仁的碩士論文涉抄襲。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統批,林耕仁交大碩士論文「新竹市現況分析未來發展建議-以治安、交通及觀光為例」抄襲手法拙劣,剪貼10份政府報告,根本是騙陽明交大學位;立委林靜儀則說,林耕仁抄政府資料,論文54頁後面3頁是參考資料,論文內文51頁有31頁都有複製貼上的痕跡,高達6成內文都有複製。

綠委指林耕仁碩士論文大規模抄襲。(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供)

沈慧虹今日表示,林耕仁54頁論文中,30頁抄襲政府的報告,「簡直把論文當成剪貼簿,不但剪剪貼貼,抄還抄錯,現在還硬拗沒有抄襲」。她呼籲林耕仁即刻退選,用再多的「業配文」也抹不掉抄襲的事實。

沈慧虹提到,當時國民黨見獵心喜,「好像人人都是學術大師」,去質疑林智堅的論文,「請你們現在就用相同的標準檢驗林耕仁」,一個連受訪都還要幕僚拿著大字報才能說話的人,「我也不期待他的論文能寫什麼、能記得自己寫過什麼」。

綠委指林耕仁碩士論文抄襲還抄錯。(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