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威士忌喝下肚 天亮開車睡路中央

今天上午八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一輛廂型車突然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警消接獲報案前往處理,才發現一名23歲的男性駕駛,竟然在駕駛座呼呼大睡,經過敲門敲窗後,男子才醒了過來,沒想到他的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經過酒測後酒測值0.24,警方也發現他沒有駕照,立刻依法來處置。

更多新聞: 女高中生搭捷運後腦被襲擊 大叔被逮竟喊:要告媽祖廟


凌晨威士忌喝下肚 天亮開車睡路中央





這名男子向警方表示,昨一天晚上有了了幾杯威士忌也比較晚睡,一大早剛好朋友打電話找他,他才開車出門,但可能因為酒經未退,加上身體疲憊,才會開車開到一半著,儘管酒測值沒達0.25,未觸犯公共危險罪,但酒駕是事實,警方也依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第1項及第35條第1項開罰,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中天怒告曹興誠「求償5億」!律師曝得繳驚人裁判費:先拿出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