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畫面曝光! 永和分屍案死者大哥拖紅色行李箱 警漏夜追緝
死者大哥拖著紅色行李箱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失聯多日,他的友人情急之下報案,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該名男子竟然已被殺害,遺體還有多處殘缺,研判已經死亡多日。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同住的大哥涉有重嫌,已列為重要關係人偵辦,他近日拉著行李箱的最新畫面也曝光,胸前背著一個小包包,搭上公車離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驚傳命案! 男子失聯友人報案 警破門發現已遭分屍

新北市永和區5日晚間驚傳一起命案,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遺體還有多處殘缺,而同住的大哥人沒回家,已經不知去向。

5日晚間死者大哥拖著行李箱要進屋內,後來離開後,行蹤成謎。根據最新監視器畫面,死者大哥胸前背著一個小包包,手拉著紅色行李箱出現在永和區自家附近,不過之後行蹤成謎失聯。

快新聞/畫面曝光! 永和分屍案死者大哥拖紅色行李箱 警漏夜追緝
死者大哥拖著紅色行李箱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鄰居回憶過去幾天還有看到死者大哥進出,不過死者卻有一段時間沒見到面,完全沒預料會發生如此憾事。鄰居透露,他(死者大哥)本來就怪怪的,都不跟大家說話也不打招呼,在這住很久了,前幾天還有問說垃圾車什麼時候來,有跟他說中午一點;值得一提的是,鄰居還說,死者失聯的大哥每次出門回來都有帶行李箱。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年約50多歲,家裡有9個兄弟姐妹,74歲的嫌疑人排行老大,目前處於失聯狀態,被列為關係人偵辦,正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是否涉有重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分屍案「男子頭顱、一隻腳不見」 不排除胞兄涉嫌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