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不簡單!對練台裔選手格鬥影片曝光

祖克柏日前公開他與台裔格鬥選手吳仲凱對打的影片,他厲害的身手讓人驚訝。(圖/翻攝自zuck IG)

國際中心/彭子芸報導

Meta(元宇宙)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日前在IG上曝光一段影片,他與在美台裔格鬥選手吳仲凱同框對決格鬥,影片中兩人來回切磋拳技,動作敏捷,搭配運鏡畫面十分精采,讓眾多網友驚訝,世界富豪祖克柏竟然「有練過」!

畫面中祖克柏與吳仲凱兩人對戰格鬥,祖克柏雖然不是職業選手,不過卻可以流暢的與吳仲凱對打,任何攻勢他都可以接招,甚至可以找出對方破綻攻擊,還以各種高難度動作反攻,他的拳技也讓專家驚呼,給予高度評價,對他專業的技術讚嘆有加,祖克柏事後透露,他對於格鬥競賽非常感興趣,也時常自己觀看相關比賽,因此有特別訓練過格鬥,還稱這項運動對他而言非常重要,因為可以提高他的專注度與讓他保持超高能量,更坦言因為疫情緣故,他花了更多時間運動,瘋狂衝浪和練習格鬥,因此他是真的有練過,不是肉腳。

祖克柏的格鬥技術宛如職業選手,連專家都給了高度評價。(圖/翻攝自khaiwu IG)

祖克柏在影片中同框的對手吳仲凱,是一名在美國的台裔格鬥選手,他的雙親都是台灣人,曾練過籃球、柔術,後因姊夫為拳擊選手受到啟發,開始訓練格鬥,曾立志要成為格鬥界的林書豪,希望自己可以當華人格鬥界的代表,儘管他與美國選手相較之下有些弱小,不過他的必殺技是觀察對手,不斷模仿對手的動作,最後讓人攻擊不到他,有「影子」(The Shadow)的稱號,第一次站上格鬥舞台,年僅21歲的他就將對手KO打倒在地。

吳仲凱曾立志要成為格鬥界的林書豪,當華人的格鬥界的代表。(圖/翻攝自khaiwu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