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婚姻現況曝光!突曬娜美「側面仙氣照」甜喊:謝謝老婆
連千毅和老婆娜美上月因為一雙絲襪爆出婚變消息,震驚全網。(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和「真人版娜美」石帕玉結婚近9年,日前因為一雙絲襪鬧出婚變消息,氣得放話要離婚,好在後來連千毅勇於認錯,表明絕對不會離婚,也會以老婆、岳母的意見為優先前提下,夫妻2人這才言歸於好。昨(5日)連千毅又在臉書PO出娜美的照片,間接向外界宣布婚姻危機已經解除。

更多新聞: 白家綺床照被小5歲尪出賣!「絕美睡顏+白皙美腿」被7千網看光

上月20日,連千毅和娜美因為一雙絲襪鬧出離婚風波,娜美還一連PO出多篇貼文,痛批他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好在連千毅第一時間低頭認錯,娜美才氣消刪文。對此,連千毅日前在臉書寫下「最新聲明」,透露夫妻2人已經回歸正常生活,未來會以2個孩子及家庭為重。此外,他也表示,男人在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就是媽媽跟老婆,凡事都要「讓」跟「尊重」,感情才會長久。

連千毅婚姻現況曝光!突曬娜美「側面仙氣照」甜喊:謝謝老婆
連千毅和娜美結婚近9年,過去多是以恩愛形象曝光在社群平台上。(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最新聲明曝光後,連千毅昨天在臉書PO自己的自拍照,以及娜美的「側面仙氣照」,寫下「謝謝老婆,買一件白色牛仔褲給我!看來年輕多了」,吸引近6千人關注。只見娜美身穿白色高衩洋裝,坐在椅子上專心滑手機,胸前大片肌膚全都露,貼身的設計讓她性感曲線一覽無遺,讓連千毅忍不住讚嘆「娜美連坐在路邊,都這麽漂亮」。

連千毅婚姻現況曝光!突曬娜美「側面仙氣照」甜喊:謝謝老婆
連千毅昨天曬出娜美的照片後,不禁讚嘆「娜美連坐在路邊,都這麽漂亮」。(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好老公就是一直誇獎老婆」、「完美,天生一對!」、「新的嫂子照耶」、「嫂子真美,哥的眼光超好」、「好老公就是一直誇獎老婆」、「老婆就是要天天說愛她,她才不會對你怎麼樣」。不過,也因為遲遲等不到連千毅和娜美的合照,還是有部分網友質疑「自導自演開始了嗎?」、「為何總是看不到2人一起入鏡的照片」。


更多新聞: 廖老大喊「去健身房就是裝上流」!館長親曝價格開嗆:比你珍奶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