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出事了!警方赴蘆洲住處逮人 疑與NFT涉詐騙有關
連千毅今(6)日上午遭刑事局逮捕,疑似與他先前發行的NFT涉嫌詐騙洗錢有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遭YouTuber「勾惡」爆料,指他涉嫌利用NFT詐騙、割韭菜,雙方數度隔空開戰,連帶讓春風、館長等知名人物都加入戰局。如今時隔幾個月月,沒想到今(6日)驚傳警方前往連千毅的蘆洲住處逮人,全案疑似和他之前發行的NFT涉嫌詐騙洗錢有關;目前仍在訊問中,詳細案情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連千毅急開直播澄清「婚變始末」 老婆留言怒嗆:只想趕快辦手續!

「勾惡」今年5月槓上連千毅,指對方疑似透過NFT來詐騙消費者,兩人還因此隔空對嗆。其中網紅「Mini蝶」還與其餘受害人攜手直播,聲稱花了8萬元買3張NFT卻血本無歸,狠批連千毅將消費者當韭菜割,決定報案處理;連千毅對此僅稱已向NFT系統申訴。整起事情延燒將近1個月,隨著連千毅道歉,風波才告一段落。

連千毅驚傳出事!警方赴蘆洲住處逮人 疑與NFT涉洗錢詐騙有關
連千毅遭勾惡爆料,涉嫌利用NFT詐騙。(圖/翻攝勾惡臉書)

然而,連千毅近日才因為和老婆鬧婚變、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今(6日)驚傳遭警方逮捕!據《CTWant》報導,連千毅疑似用NFT詐騙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也驚動了警方,並在今日上午出動,前往他位於蘆洲住處搜索,隨後將連千毅及另外3名共犯的同事帶回訊問;目前仍在訊中,預計晚間移送新北地檢署。

連千毅出事了!警方赴蘆洲住處逮人 疑與NFT涉詐騙有關
連千毅被警方帶回訊問。(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連千毅開直播揭妻有634萬喊「不可能離婚」 娜美怒嗆:只能走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