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VS錢包沒錢」江宏傑秒選後者 直喊:能聯絡家人最重要

桌球國手「李佳陞」參加金融盃桌球錦標賽,特別向江宏傑進行殘酷二選一問答,第一題「手機沒電vs錢包沒錢」,小傑直接選擇錢包,認為能聯絡家人最重要。(圖/翻攝「 跟桌球國手學球」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第67屆全國金融盃桌球錦標賽,日前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行,有超過20位成人國手齊聚一堂,現役中華桌球國手「李佳陞」,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發片分享選手們私下的樣子,他也特別向江宏傑進行殘酷二選一問答,而第一題「手機永遠沒電VS錢包偶爾沒錢」,小傑直接選擇錢包,認為能聯絡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殘酷二選一的題目,許多都十分搞怪,讓小傑聽完超混亂,滿臉問號。(圖/翻攝「 跟桌球國手學球」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選手都在練習,光是看他們揮動球拍的樣子,就感到十分熱血。李佳陞也跟江宏傑進行互動,開啟殘酷二選一問答,其中一題「手指跟腳一樣長VS腳根手指一樣細」,在詢問時佳陞也超混亂,說不清楚正確題目是什麼,讓小傑當下直接把手機搶過看腳本,看完題目的小傑滿臉問號,深思熟慮後也選不出答案,笑說這題問得不好。影片推出後,也吸引網友前來留言,「蠻有趣的,一般人無法接觸到的國手日常」、「想看更多小傑的花絮」、「怎沒問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