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恭喜瘦子喜獲千金 曝想生處女座寶寶 受孕時間點曝光!

今(6日)嘻哈男神高爾宣和婁峻手出席為10月8日起一連三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演唱會造勢。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將和未婚夫DAWN海外首度合體,饒舌男神Jay Park (朴載範)攜子弟兵MVP(Nauty One, Gonzo, Shorty Force, Xion, Terry)及嘻哈新星pH-1朴俊元同台尬場,還有蔡詩芸、吳青峰、ØZI等歌手聯手占領「太空港」。

泫雅和男友DAWN將在海外首度合體  圖片翻攝自泫雅IG  

被稱行走費洛蒙的男神瘦子傳出老婆已產下處女座寶寶,和女友焦凡凡同是處女座的婁峻碩直說,「還沒跟他恭喜,但很開心他生了一個處女座寶寶,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棒」,他還不小心口誤笑說如果要造處女座寶寶年底就要開工做人,一時發現口誤的他笑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但現場他還是頻被大家虧是否12月就要開始做人計畫,他再次推說,「目前真的沒有這個打算,也還沒討論到,對於未來,生男生女都好,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婁峻碩期待Jay Park嗨唱會脫衣  照片: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提供

10月一連三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嘉年華演唱會活動,婁峻碩笑說很期待Jay Park會脫衣畢竟他胸肌練得很好,也自嘲演唱會過後自己對於身材有些放縱,也笑說到時肯定是泫雅壓軸,高爾宣則驕傲地承認要看泫雅壓軸而且要有福同享的帶著婁峻碩一起看,對於自己表演時是否會脫衣服,高爾宣笑說我想留到明年演唱會再脫!

照片: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提供

而這場以環保永續為主軸的演唱會,平常就愛走路的高爾宣就透露曾經多次從忠孝東路經過辛亥隧道走回木柵家大約需花三個小時,他大推走路環保省錢又可以消耗熱量,而且走路可以一面聽音樂就像是進入到冥想的境界;而婁峻碩對於環保則是自招只有隨手關燈和多到戶外運動。「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將於9/7 (三) 早上10:11 於 KKTIX售票平台獨家販售,詳情請上KKTIX售票網或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IG官方粉絲團查詢!

【看更多】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偕未婚夫DAWN首度海外合體時間曝光!10月嗨翻音樂節!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封面照/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