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和分屍案73歲大哥被逮 警方初判犯案動機與「借貸關係」有關
新北市永和地區發生分屍命案,涉有重嫌的大哥今天在台北市被逮。(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永和地區發生分屍命案,警方破門後發現,54歲的男子慘遭殺害,遺體殘缺,只剩下左腳和軀幹,研判死亡多日,警方今下午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將涉有重嫌的死者大哥逮捕並帶回警局,死者大哥也坦承犯案。永和分局偵察隊長李志祥表示,目前初判動機是因為兄弟有長期借貸關係,而弟弟(死者)借錢都不還,讓哥哥心懷怨恨,不過還需要專案人員追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年內第4團!法國參院副主席貝勒發率團訪台 將晉見賴清德

新北市永和區5日晚間驚傳一起命案,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遺體還有多處殘缺,而同住的大哥人沒回家,已經不知去向。鄰居回憶過去幾天還有看到死者大哥進出,不過死者卻有一段時間沒見到面,完全沒預料會發生如此憾事。

警方循線追查,今日下午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找到死者大哥,將帶回警局偵訊,進入警局前,死者大哥聲稱常常被死者欺負,還借錢不還,疑似就是因此而痛下毒手。

永和分局偵察隊長李志祥說到,分局在昨天接獲報案,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查看,並發現不完整遺體,因此立即請鑑識中心到場採證,隨後組成專案小組,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專案,經蒐證、調查釐清案情後,於今日下午16時許於羅斯福路三段一帶,拘提涉嫌人到案,不過該案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目前還在了解中。關於犯案動機,李志祥表示,目前初判研判是因為兄弟有長期借貸關係,而弟弟(死者)借錢都不還,讓哥哥心懷怨恨,不過還需要專案人員追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穎孟要求簽「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不簽:我管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