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唬爛! 深夜潛民宅行竊被逮  嫌稱:有人推我進來的

高雄一名有竊盜前科的蕭姓男子,日前趁著深夜淺入一處透天厝企圖行竊,但因為動作太大驚動屋主,嫌犯聽到腳步聲後立刻躲進廁所,不過還是被屋主父子發現,雙方一番拉扯後嫌犯遭制伏,警方獲報到場逮人,沒想到嫌犯竟然扯說,是有人推我進來的。

更多新聞: 連千毅涉NFT詐騙 檢方諭令20萬元交保

實在太唬爛! 深夜潛民宅行竊被逮  嫌稱:有人推我進來的


警方說,蕭姓男子身型壯碩,平日打零工維生、居無定所,日前才在光天化日下竊取機車遭警送辦,沒想到他又趁著凌晨潛入鼓山區一處透天厝,而就在他翻箱倒櫃時發出聲響,屋主下樓查看,最後在廁所發現嫌犯,雙方一陣拉扯後,嫌犯被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逮人,沒想到嫌犯竟然扯說,是有人推我進來的。員警將蕭男帶返所後再次搜身,意外在他左邊口袋搜出一包白色粉末,經檢測確認係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23公克),全案依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千毅販賣NFT遭告詐欺 今凌晨2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