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力訓練?暴力老翁沿街「硬掰3車後照鏡」 網氣炸:缺德到家
中國一名老翁,看似全身無力需要攙扶,卻沿街將路邊停車的後照鏡掰斷,惡劣行為全被路人拍下,遭到網友撻伐。(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愛車好好地停在停車格上,若後照鏡遭損毀損,修復費用不僅破萬元,轎車無端遭殃,車主心裡肯定不好受,日前在中國,就有路人注意到,一名老翁拄著拐杖步履蹣跚,疑似全身無力,走路時還伸手扶著停在一旁的轎車,路人愈看愈覺得不對勁,連忙掏出手機錄下老翁身影,赫然發現,他根本不是需要攙扶,而是惡意的破壞後照鏡,老翁單手抓著後照鏡,用力的往反方向扳,一連折斷了三台車輛的後照鏡。

更多新聞: 男載妹酒駕撞爛車!長髮女乘客「下衣失蹤」蹲路邊啜泣 轉頭竟引網暴動


握力訓練?暴力老翁沿街「硬掰3車後照鏡」 網氣炸:缺德到家
行動緩慢的老翁,竟藉著扶著車身,將對方後照鏡扳斷,整條街的車子都沒能逃離他的魔爪。(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老翁的惡劣行為全都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網友紛紛撻伐他「幸虧他老了,不然危害更大」、「不得不說,他這是缺德到家」、「新四害之老害」,在台灣若是發生類似行為,受害車主可以依據「毀棄損害罪」,要求加害者將損會物品恢復原狀,要提告毀損罪最重要的是,需要提出損害的證據,例如後照鏡遭到折斷,無法正常使用,以及對方是否為「故意行為」。

更多新聞: 飛來橫禍!女大生「電扶梯當輸送帶」行李滾落 大媽慘被撞飛四腳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