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酸人設「一直在變」 陳時中:是關心每樣需要關心的事

陳時中表示,沒所謂人設的問題,是關心每樣需要關心的事情。(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勤跑行程,不僅現身知名同志酒吧,還到街舞教室和年輕人一起跳Breaking,昨日原定還要和「台灣飛人」打籃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酸陳時中人設一直在變。陳時中今(7)日表示,市長就是父母官,市民從小到老、小事大事都是市長的大事,沒所謂人設的問題,是關心每樣需要關心的事情。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蔣萬安今被問到陳時中人設時大酸,大家都看很清楚,陳時中在臉書發文、行程安排都跟過去所認識的陳時中一直在變、一直不一樣,這可能是他團隊給的建議,並稱自己始終如一、持續勤走、一步一腳印。

陳時中今參訪月嫂訓練班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蔣萬安指人設一直在變。陳時中回應,市長就是父母官,市民從小到老所有事情,市民小事、大事都是市長的大事,沒所謂特別要人設的問題,是關心每樣需要關心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