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秦良丰用盡全力復健 「45分鐘走完醫院一圈」父不捨:高興中難過

跳傘意外中,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再傳好消息,近期已能靠學步車輔助繞行醫院一周,但每一步都讓他用盡全身力氣,令人不捨。(圖/翻攝「秦天人」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4年前在漢光演習發生跳傘意外,墜落地面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再傳好消息。他的父親秦天人9月7日發文表示,秦良丰近期已能靠學步車輔助繞行醫院一周,但他踏出每一步都「用盡全身力氣」,並附上復健影片,可見到秦良丰在軍中袍澤的鼓勵下步步前進,努力的艱辛過程令人不捨。


秦良丰父親秦天人發出影片,秦良丰在軍中袍澤的鼓勵下步步前進,努力的艱辛過程令人不捨。(圖/翻攝「秦天人」臉書)

秦天人今天在臉書貼出秦良丰復健影片,他表示:「高興中難過、難過中高興」一直是這幾年他們全家人的心境寫照,看到秦良丰復健過程的艱辛,他也常不斷自問「我是否有做對?一開始我的方向選擇是否有正確?這方法對良丰的現在及將來是否有幫助?」每次看到秦良丰艱辛努力,尤其在碰到一些無法突破障礙時的那種表情,「為了怕父母擔心而一直默默承受,都沒有展現負面情緒」,他也知道秦良丰一直在擔心自己的未來,看在父母眼中,那種感受真的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