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木晴「梓」超短制服化身辣學姊 萬人搶認「學弟」嗨喊:重新入校!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梓梓穿超短制服化身辣學姐。(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和絕佳的身材曲線,搭配精湛舞藝及賣力應援,總是能夠在賽場吸引一眾球迷的目光,又被稱為「赤木晴梓」。在社群上享有超高人氣的她,時常分享自己的練舞的影片和日常生活紀錄,近日她穿上制服化身超正學姊,讓一票「學弟」們看得目瞪口呆,短短不到一天便吸引2.4萬人按讚、留言,粉絲忍不住高喊「要求重新入校」。

更多新聞: 謝忻40歲「無修素顏照」流出 網見運動真實面喊:太扯了!
「赤木晴梓」超短制服化身辣學姊 萬人搶認「學弟」嗨喊:要求重新入校
梓梓時常在社群分享各種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IG有78.9萬名粉絲追蹤的梓梓,昨(6)日曬出一組學生制服照,只見豔陽下的階梯上,她頂著一頭齊瀏海的黑長直秀髮,上身穿著貼身的短版白色襯衫,秀出纖細的小蠻腰,胸前的釦子還差點繃開。下身則是水藍色格紋制服短裙,搭配黑色皮鞋與白長襪,沒有一絲贅肉的修長美腿大方展露,領口還有與裙子同色系的領結作點綴,既清純俏麗又帶點小心機性感,讓人完全沉浸在青春的魅力之中。

「赤木晴梓」超短制服化身辣學姊 萬人搶認「學弟」嗨喊:要求重新入校
梓梓大方展露修長美腿與小蠻腰。(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梓梓在貼文中俏皮地要大家「叫學姊」,而被暈到不行的網友們也乖乖聽話,趕緊搶認學弟,紛紛留言回覆道「學姊好」、「學姊給追嗎?」、「學姊能要Line嗎?」、「學姊好,我要求重新入校」、「學姊好,可以坐你後面嗎?」、「要是我們有這麼正的學姊就好了」、「學姊我迷路了,請問往妳心裡的路怎麼走?」、「敢問學姊哪班的呢?我要跟教官說你太漂亮,違反校規」。

「赤木晴梓」超短制服化身辣學姊 萬人搶認「學弟」嗨喊:要求重新入校
梓梓俏皮地要大家叫她學姐。(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更多新聞: 泫雅辣秀刺青撞衫周子瑜 「下衣失蹤」對尬「纖腰長腿」網全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