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全力!健身猛男挑戰百米「徒手推車」 頂烈日奔跑直呼:累死

健身YouTuber蓋伊和士倫,挑戰徒手推跑車,比賽看誰能在百米內將車子快速推到終點。(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出門在外,自由地開著車子到處奔波,卻突然遇上車子沒油時,你會選擇將車子推到安全地方,還是待在原地等待救援呢?健身YouTuber「蓋伊」為了測試自己的極限,便邀請到同為健身網紅的「士倫」,一同挑戰徒手推車,看誰能將1.8噸的車子,在100公尺內推至最快時速,而兩人在比賽中,互不相讓的激烈競爭,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累死掉了」。


蓋伊努力將車子推至時速10公里後,便感到精疲力盡,逐漸緩慢下來。(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比賽進行時,蓋伊和士倫分別輪流推車,讓另一人在車內幫忙看時速和距離,只見蓋伊先接受挑戰,一上場便全力猛衝,努力將車速維持在7至9公里之間,而就在他好不容易達到10公里時,卻因前期體力消耗太快,導致步伐逐漸緩慢下來;而當輪到士倫推車時,蓋伊則愜意的坐在駕駛座上,與先前的痛苦成鮮明對比,輕鬆直呼:「原來坐在車上的感覺,是這樣子啊!」最後他以35秒48的成績,贏過38秒的士倫,早已筋疲力竭的兩人,嘴上也不停地喊著「好累」,表示加速期讓能量一下子就用完,坦言比想像中還要來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