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辣曬蠻腰現身機場!被問「去柬埔寨?」元元1回應笑翻網
元元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呆萌女神」,是不少熱門節目的寵兒,在IG上擁有98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呆萌女神」,是不少熱門節目的寵兒,在IG上擁有98萬人追蹤。她上個月將長髮剪成齊短髮,今早(7日)現身於機場,開心表示要出國工作,並要網友猜猜看地點,對此,有人留言「柬埔寨」,她也親自回應對方,與粉絲的互動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 太妍一字領撞衫人間香奈兒!Jennie「1巧思」完勝網嗨:女神對決

「呆萌女神」元元今早(7日)在IG曬出4張照片,只見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現身於機場,身穿白色短版背心搭配淺色寬鬆牛仔褲,辣曬直角肩膀,腹肌若隱若現,相當撩人,成為機場「最美風景」,她開心寫下「兩年多沒出國了,猜猜看我去哪?」,並貼心提示「是去工作」。

「呆萌女神」辣曬蠻腰現身機場!元元遭問「去柬埔寨?」1回應笑翻網
元元身穿白色短版背心搭配淺色寬鬆牛仔褲,辣曬直角肩膀,腹肌若隱若現,相當撩人。(圖/翻攝自IG @1105ya)


「呆萌女神」辣曬蠻腰現身機場!元元遭問「去柬埔寨?」1回應笑翻網
元元今早(7日)在IG曬出4張照片,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現身於機場。(圖/翻攝自IG @1105ya)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一陣猜測「義大利?」、「日本」、「泰國」、「太美太好看啦,去日本嗎」、「超級好看」、「關島」、「南韓」、「超級短髮真好看」,對此,一名網友留言「柬埔寨」,也釣出她本人回覆2個驚嚇表情符號,與粉絲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可愛,雖然元元仍未透露出國地點,但她在同行藝人許凱皓的IG貼文下回應「日本」,對方搞笑回應「妳不能猜」,疑似悄悄曝光地點。

「呆萌女神」辣曬蠻腰現身機場!元元遭問「去柬埔寨?」1回應笑翻網
網友留言「柬埔寨」,元元親回2驚嚇表情符號。(圖/翻攝自IG @1105ya)


更多新聞: 楊丞琳嘆家境差「吃海鮮奢侈」!網挖出「3歲學芭蕾、戴牙套」怒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