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柴柴散步被毒蛇咬傷緊急送醫!打1針引副作用...腫成戽斗
日本柴柴Coco因為被毒蛇咬傷,去醫院打針引起副作用,臉變超級腫。(圖/翻攝自推特@coco_koha_kote)

國際中心/彭子芸報導

俗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近期也越來越多民眾會飼養毛小孩,視狗狗為家人,路上常常看到有人帶著柴柴散步,圓圓的屁股、捲捲的尾巴,真的超級可愛!日前有日本網友,帶著自家的柴柴出門運動,但是卻不慎被草叢冒出的毒蛇咬傷,飼主將柴柴帶去醫院打了針,沒想到卻因為副作用,柴柴的臉頰直接腫了起來,下巴肥大成「戽斗」的樣子!

更多新聞: 全台各地水氣仍多慎防陣雨!林嘉愷曝「這幾天」恐再有颱風形成

一隻日本柴犬Coco幾天前跟主人一起出門散步,沒想到卻被突然竄出的毒蛇咬傷,主人見狀馬上拿斧頭感趕走毒蛇,隨後趕緊帶著Coco去看動物醫院急救,醫生幫這隻柴柴打了針以後就請他們回家休息,再多多觀察,也說因為打針,會引起副作用,Coco的臉有可能會「非常腫」。接連幾天推特帳號「coco_koha_kote」開始每日更新Coco的狀況,日日分享牠腫起來的臉頰,照片中第一天的牠看起來沒什麼異狀,只是稍微有點浮腫,不過不太能吃東西,沒想到打完針的第二天,Coco的下巴已經開始變成超狂「戽斗」,可愛的小臉已完全變形,但是牠可以進食;飼主持續更新到第三天,Coco恢復得很好,已經消腫得差不多了,也可以跟主人在一起玩耍,體力回升許多,後來這隻柴柴也完全康復了,飼主也安心的在推特上跟粉絲報平安。

日本柴柴散步被毒蛇咬傷緊急送醫!打1針引副作用...腫像戽斗公仔
第一天的臉只是有點浮腫,但Coco不舒服,無法進食。(圖/翻攝自推特@coco_koha_kote)

日本柴柴散步被毒蛇咬傷緊急送醫!打1針引副作用...腫像戽斗公仔
第二天牠的副作用來到巔峰,腫得都跑出「戽斗」了。(圖/翻攝自推特@coco_koha_kote)


日本柴柴散步被毒蛇咬傷緊急送醫!打1針引副作用...腫像戽斗公仔
第三天柴柴就已經恢復得差不多,能活蹦亂跳了。(圖/翻攝自推特@coco_koha_kote)


許多網友看到Coco的狀況,也都希望牠可以早日康復,每天跟進追蹤牠的「臉部狀況」,在底下留言:「看起來像長了『戽斗』」、「這跟被蜜蜂螫到的樣子好像」、「Coco要趕快好起來喔!」、「雖然我對Coco被咬到的事感到抱歉,但我真的覺得好搞笑,真可愛!」、「要趕快消腫,變成原本活蹦亂跳的Coco!」,表示牠的戽斗真的有點搞笑,但又非常可愛,都覺得牠能健康就好!


更多新聞: 楊丞琳沒吃過的豆腐魚是東港特產?在地人喊就是「那個魚」狂推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