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神」陷小三風波!火辣美照全外流 網驚:臉型不一樣

古力娜扎近日被爆介入徐開騁、張天愛感情,慘淪第三者。(圖/翻攝古力娜扎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維吾爾族血統,深邃絕美的五官加上氣質典雅,讓她獲封為「新疆維納斯」、「北影校花」。未料上月她被目擊與男演員徐開騁回家過夜,隨即正宮張天愛就發文怒批男方劈腿,讓她瞬間淪為小三;事後雖然緊急發文滅火,但仍遭大批網友出征。不過,古力娜扎演藝事業似乎沒受影響,工作依舊滿檔,日前她拍攝廣告的畫面也被外流,火辣畫面令人驚艷。

有網友昨(5)日發出1組照片,是她在拍攝廣告的側拍畫面;只見她身穿一襲水鑽薄紗的白色長禮裙,搭配白色珠光的垂墜耳環和項鏈,整體看上去仙氣十足;其中禮服中間還開大深V,火辣曲線一覽無遺。畫面中的古力娜扎長髮飄逸,對著鏡頭認真擺出姿勢,嫵媚眼神搭配大紅唇,散發性感的氣息,讓人想一看再看。美照一出,中國網友大讚,「完全在我的審美上,真的漂亮啊」,但也有人狠批,「感覺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好嚴重,臉型看起來不流暢了」。

古力娜扎身穿一襲水鑽薄紗的白色長禮裙,火辣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野生炸姐」微博)


事實上,古力娜扎如今已是中國一線女星,拍攝的戲劇也有不錯的成績;不過日前她傳出介入徐開騁、張天愛感情,徐開騁還被狗仔拍到連續兩天到她的香閨過夜。地下情曝光後,張天愛也火速公開和徐開騁私下通話的錄音檔,其中男方還坦承在朋友家「酒後亂性」,讓古力娜扎瞬間淪為小三。

張天愛日前公開和徐開騁私下通話的錄音檔,男方還坦承在朋友家「酒後亂性」。(圖/翻攝徐開騁、張天愛微博)

對此,古力娜扎也發聲明澄清,自己從來不是小三,她和張天愛一樣是被騙的受害者,怒批「這段錄音也是讓我看清了你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在沉靜一段時間,徐開騁也長文說出和張天愛交往的時間軸,透露2人經歷幾次分、復合,強調酒後亂性是在其中一次分手後的行為,對此他也向張天愛、古力娜扎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