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騎士見老伯機車故障 「幫推上坡10分鐘」他送筍鞠躬致謝
一名網友日前騎車到182縣道,看到路邊有一名老伯,正在推著機車前進,便上前幫忙,暖舉感動不少人。(圖/aaz2587413922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機車卡在半路拋錨,往往讓人非常頭痛!一名網友日前騎車到182縣道時,看到路邊有一名老伯,正在推著機車前進,因為前方是上坡路段,騎士擔心老伯推不動,便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隨後幫老伯推了10分鐘的車,暖舉感動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省錢妙招?男洗車只噴泡沫給雨沖「現省20」 網笑:是個狠人

網友「棋翔」表示,9月2日早晨自己騎車到182縣道,發現路邊有一名老伯機車故障,他便上前幫忙,推到一半才知道,老伯患有心臟病,一路幫老伯推行機車長達10分鐘,最後老伯為了感謝他,直接送出自己的一包筍子,並雙手合十鞠躬致謝。

超暖!騎士見老伯機車故障 幫「推上坡10分鐘」他送筍鞠躬:感溫
騎士幫老伯推行機車長達10分鐘,最後老伯為了感謝他,直接送出自己的一包筍子,並雙手合十鞠躬致謝。(圖/aaz2587413922提供)

感人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助人為快樂之本,你超棒」、「生活中好暖心」、「好心會有好報的」、「好人一生平安健康順心喜樂」。

更多新聞: 傘兵秦良丰用盡全力復健 「45分鐘走完醫院一圈」父不捨:高興中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