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群組變大型許願池!竟要求設置「碾米機」 網曝1招輕鬆解決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社區群組變成大型許願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社區大樓會在通訊軟體上成立群組,讓住戶遇到問題能夠快速反應給管委會。一名網友購買預售屋,今年搬進去加入群組才發現,群組儼然成為「大型許願池」,他在臉書社團分享其中的一些「奇葩要求」,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想要更健康!南非教授指「跟大自然接觸」很重要 直呼:別整天宅在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數年前購買預售屋,今年蓋好終於入住,加入社區群組才發現根本是「許願池」,許多住戶一直拿別的社區來比較,嫌棄建商什麼都沒有附,明明合約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更何況管理費一坪60元。

他列出其他住戶的「奇葩願望」,包括「希望一樓大廳有冷凍冰箱」、「希望垃圾間有冷氣冷藏垃圾」、「希望大門改成自動門」、「希望一樓設置碾米機或賣米機及自動販賣機」、「希望公車站牌插旗在社區門口」、「希望樓下開永和豆漿店」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500則留言,許多網友笑喊,只要說「調漲管理費」,大家應該都會安靜了,「這些要求不難啊…管理費調到1坪600元,全部滿足」、「沒有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重點是住戶付不付錢…」、「一坪管理費500以上問題都不是問題」。

不過也有人說,其中有些要求還算合理「公車站牌申請看看有機會」、「我們社區有垃圾跟廚餘冷藏不會臭,管理室也有冰箱跟冷凍,這兩個真的很需要,太方便了」、「垃圾冷藏跟冷凍冰箱其實蠻必要的,新社區的標配,沒有真的會怪怪的,不如買中古屋」。

更多新聞: LIVE/中秋連假後恐有新一波疫情高峰 王必勝14:00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