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貓想吃肉泥!下秒化身「喵喵迴力鏢」:慾望驅使我前進
1名家中養貓咪的飼主在替毛孩準備肉泥時,貓貓完全忍不住想吃的慾望,不斷衝上前舔個幾口,就算不斷被推開也毫不退縮,一來一往的模樣曝光後,瞬間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 TikTok@boatkitten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許多人家中都有養寵物,每當飼主享用美食時,毛小孩們總是會以一臉無辜的表情,希望主人能分一口。而在近日,就有位家中養貓咪的飼主在替毛孩準備肉泥時,貓貓完全忍不住想吃的慾望,不斷衝上前舔個幾口,就算不斷被推開也毫不退縮,一來一往的模樣曝光後,瞬間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他搭火車弄丟「這1物」找嘸竟嗆台鐵員工!網怒酸:以為別人很閒?


小橘貓想吃肉泥!下秒化身「喵喵迴力鏢」:慾望驅使我前進
1名家中養貓咪的飼主在替毛孩準備肉泥時,貓貓完全忍不住想吃的慾望,不斷衝上前舔個幾口,就算不斷被推開也毫不退縮,一來一往的模樣曝光後,瞬間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 TikTok@boatkitten)


TiKTok帳號「@boatkitten」這天分享了1段貓咪影片,只見飼主正將肉泥擠在衛生紙上,準備要給毛小孩當點心吃,不料一旁的小橘貓完全沒有要等的意思,直接衝上前打算開吃,甚至主人都還沒將肉泥擠到紙上,小橘貓就不斷舔著鋪在地上的紙,飼主見狀趕緊將貓咪推開,下一秒貓咪又衝回來,飼主再度推開,貓咪又再度回來,同樣的動作來回了數次,最後終於把肉泥準備好,才好好讓貓咪享受這頓大餐。

小橘貓想吃肉泥!下秒化身「喵喵迴力鏢」:慾望驅使我前進
最後主人終於把肉泥準備好,才好好讓貓咪享受這頓大餐。(圖/翻攝自 TikTok@boatkitten)

逗趣的畫面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紛紛表示「也太好玩」、「好滑好滑」、「甩的很大力」、「怎麼這麼可愛」、「肉泥迴力喵」、「砌而不捨欸」、「喵喵:慾望驅使我前進」、「對於吃的執著,不愧是橘貓」、「這款手遊叫做貓貓塔防」、「先不說貓咪腳底燙不燙的問題,我聽到你家地板發出慘叫」。



更多新聞: 租屋2個月「電費破6千」連前房客也傻眼!網揪背後吃電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