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涉詐騙遭逮!小編嗆「繼續直播」 長瀨昆妮「1舉動」被疑切割
連千毅(左)日前遭逮捕,有不少網友好奇長瀨昆妮是否會受到影響。(圖/翻攝自蘭庭精品、長瀨昆妮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6日在新北市蘆洲遭刑事局逮捕,同時警方也在直播處查獲大批山寨精品,全案依觸犯詐欺、組織條例偵辦,訊後依20萬元交保。消息曝光後,連千毅的「蘭庭精品」粉專小編則嗆聲「會繼續直播」,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女秘書「長瀨昆妮」會受到牽連,在貼文底下留言關心,但長瀨昆妮不是不回應,就是只用貼圖微妙帶過,遭網友質疑有切割意味。

更多新聞: 挨酸「台版傑尼龜」!廖老大喊「拿權狀出來」開戰館長 吸9萬人關注
連千毅涉詐騙遭逮!小編嗆「繼續直播」 長瀨昆妮「1舉動」疑切割
長瀨昆妮身材火辣,在臉書有93萬人次追蹤。(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連千毅6日被逮捕後,7日交保完又被二度帶回刑事局,讓不少網友擔心長瀨昆妮會受到牽連,社群限時影片、貼文備受關注,不斷在留言區苦言相勸,要她趕快離開連千毅,「女神小心,要斷尾求生」、「不要再跟著他,不然妳會被牽拖」。對此,長瀨昆妮曾未正面回應,不是不回應,就是用一隻小兔子的鞠躬貼圖帶過,感謝大家的關心。

連千毅涉詐騙遭逮!小編嗆「繼續直播」 長瀨昆妮「1舉動」疑切割
面對有網有提及連千毅一事,長瀨昆妮多是以貼圖帶過。(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根據長瀨昆妮在臉書最新的動態顯示,儘管老闆連千毅被抓,她還是接連PO出正在包裝自己賣場販售的禮盒,以及開心吃燒烤的照片,看起來目前尚未受到影響,但也被網友質疑是在替自己開闢新出路,加上不曾正面回應有關連千毅一事,疑似有切割意味。

連千毅涉詐騙遭逮!小編嗆「繼續直播」 長瀨昆妮「1舉動」疑切割
長瀨昆妮疑似沒有受到影響,認真準備趕在中秋節前出貨禮盒。(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事實上,因有5名被害人向警方提告連千毅,涉及詐騙22張NFT,共計61萬6千元,並聲稱5月中旬發現NFT被無預警下架後,不僅市場價格歸零,就連當初推銷時說會送的鑽石、名錶、iPhone手機等高價物品也通通沒有拿到。刑事局在掌握情資後,6日兵分四路前往連千毅在新北市蘆洲的直播處將其逮捕,並帶回另外3名相關人員、NFT發行商業文件及相關電腦主機,以及大量山寨精品,連千毅經檢方複訊後以20萬元交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郭亞棠陪爸抗癌10年「燒光積蓄」!隻身打拼曝入行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