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行糾遭開槍 被害人不滿:太誇張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槍擊案!前天(6)晚間,兩輛車發生行車糾紛,下車理論,其中一方竟突然拿出槍,朝被害人鼠蹊部擊發,接著飛車逃逸,被害人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卻不敢相信,熱鬧的台北街頭,竟然發生槍擊案!嫌犯不但還沒抓到,事發地點還在兩間派出所中間,實在太誇張。

更多新聞: 自宅當大麻開心農場? 警方查扣76盆大麻植栽

大馬口,車子正要轉彎,卻突然緊急剎車,一輛銀色轎車,從側邊切過來,擋在前面,副駕駛座,搖下車窗,二話不說就開槍,被害人衝上前要理論,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
街頭槍擊案,就在6號晚上將近9點,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酒泉街口,陳姓被害人,要把車從路邊一開,請對方幫忙移一下車被拒絕,雙方起口角,嫌犯追上前攔車,還朝被害人鼠蹊部開槍。
被害人不敢相信,竟然在熱鬧的台北街頭,遭人開槍,而且事發地點,旁邊不但有夜市,距離大同分局重慶路派出所、民族路派出所,距離都不超過400公尺,嫌犯卻膽大妄為,在兩間派出所中間開槍,簡直目無法紀。
警方目前查獲兩名關係人,也已經鎖定槍手,正在查緝中,只是嫌犯擁槍自重,只要一天沒到案,民眾就得提心吊膽一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回收車上「山貓」突翻落嚇壞後面車輛 驚險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