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海鮮說」惹怒台網!首現身微博喊:我的初心一直都在

楊丞琳先前因為海鮮說受到台灣網友抨擊後,終於在微博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日前楊丞琳的「海鮮說」在台灣引起一陣熱議,她先是說「在台吃海鮮是奢侈的」,跟節目嘉賓談話時再提到「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讓眾多台灣網友不能理解,楊丞琳今(8)天更新微博,表示期待跟粉絲相見,不過卻沒有更新臉書與IG。

台灣藝人楊丞琳日前上中國節目《還有詩和遠方》,在與嘉賓對談的過程當中,她先是提到自己在台灣時不常吃海鮮,又說在台灣吃海鮮相當奢侈,不僅如此,她還在節目中說「我在台北長大,但是是廣東人」,節目播出以後,掀起一陣熱議,這起風波後,楊丞琳6日出現在北京機場,她看似有些憔悴,眼神空洞,讓許多支持她的粉絲感到心疼,不過今天她終於在微博更新了狀態,並說「熱愛舞蹈的初心一直都在,我們下期舞台見。」。

歌手楊丞琳6日被網友捕捉現身北京機場,看似有些憔悴。(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在微博轉發了她上的節目《沸騰學校》為她製作的專訪影片,畫面中她提到「任何關係都是雙向的」,更說與節目學員相處的過程中,讓她感覺到熱血沸騰,「作為學習傳統舞蹈幾十年的舞者,在節目中找回了初心」,她也透露接下來的活動滿檔,重新打起精神再出發,請粉絲多多期待。


楊丞琳在微博轉發一部影片,說在節目《沸騰學校》中找到跳舞的初心。(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