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女神憂比基尼「鍊條斷掉」 網見絕佳體態激動喊:有我在!

「電眼女神」許薇安近日曬出一組白色比基尼性感照。(組合圖/翻攝自IG「vivihsu031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姣好外貌與絕佳身材的知名網紅許薇安(Vivi),在社群上享有超高人氣,IG吸引超過129萬名粉絲追蹤,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十足,因此又被封為「電眼女神」。穿搭風格十分美艷性感的她,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紀錄,最近她又曬出一組比基尼照片,並嬌喊如果鍊條不小心斷了怎麼辦,讓一眾網友完全看呆,忍不住留言回覆「有我在」!

許薇安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vivihsu0317」)

近日許薇安在IG貼出4張身穿泳裝的性感照片,只見她頂著一頭飄逸的烏黑長髮,全身上下僅穿著一套白色比基尼,露出大片白皙光滑的肌膚,以及纖瘦、沒有絲毫贅肉的體態,模樣相當惹火。由於該件比基尼實在太過單薄,且連接的部分僅用細細的金鍊綁住,所以令她相當擔心走光,忍不住在貼文內詢問粉絲「那個鍊條,不小心斷了怎麼辦?」。

許薇安嬌問「鍊條斷了怎麼辦」。(組合圖/翻攝自IG「vivihsu0317」)
許薇安嬌問「鍊條斷了怎麼辦」。(組合圖/翻攝自IG「vivihsu0317」)

貼文發出後短短2天便吸引超過2.7萬人朝聖圍觀,激動的網友們紛紛回覆表示「看光光」、「太辣了」、「無敵了」、「我會接」、「我可以幫忙」、「流量會更高」、「有鏈條?在哪?」、「撿起來就好了」、「有我在你身邊呢」、「我有橡皮筋,別怕」、「斷了就...回歸大自然」、「我會用肉身保護薇安的放心」、「我不會告訴妳我等這麼久就是在等這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