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暗紫色」引熱議 潘孟安搭熱潮順推「屏東芋頭紫」
潘孟安搭蘋果新手機熱潮,順推「屏東芋頭紫」,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今(8)日凌晨1點舉辦發表會,其中iPhone 14機型最受到關注,而Pro機款當中的新色「暗紫色」也吸來不少討論。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搭上這場「蘋果新機熱潮」,他在社群平台盛讚,感謝蘋果選用「屏東芋頭紫」,當作Pro機型的最新主色,引發許多名人接力留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鍾東錦、徐正文違紀參選 國民黨開除黨籍

潘孟安8日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螢幕塞滿「屏東芋頭」iPhone的最新機款照片,同時感謝蘋果公司,選用了屏東芋頭專屬的紫色,作為Pro機款的最新主力推薦色。

快新聞/iPhone 14 Pro「暗紫色」引熱議 潘孟安搭熱潮順推「屏東芋頭紫」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翻攝自臉書)


潘孟安打趣的說,設計師應該是邊吃屏東芋頭火鍋,邊想出來,創造出深紫色。同時,他也不忘自己身為縣長的職責,大力推銷說,「大家等著買新手機的同時,屏東芋頭不用預購,直接買起來、吃起來!中秋烤肉配屏東芋頭最對味」。

對此,社運名人黃益中留言,「(紫色) 控啦哪次不控!」,潘孟安也立刻回覆,「屏東芋頭最適合焢來煮芋頭粥」。另外,立委林靜儀也盛讚,「芋頭色很可以,手機拿來拍照,芋頭當然是吃冰和火鍋」。而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則說,「本來想買紫色的,看完決定改黑色好惹......(撇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找沈慧虹接副市長?黃珊珊批蔣萬安:別把沒說過的話栽在我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