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天空突現「女王雲朵」!路過民眾見「招牌帽子」驚呆:真的好像
英國天空出現女王雲朵。(組合圖/美聯社提供及臉書Leanne Bethell)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6點30分逝世,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英國並展開為期10天的哀悼。而在英國女王逝世後的一小時,就有民眾在臉書曝光一張天空奇景,畫面中寬闊的道路正前方,出現一朵雲彷彿是戴著帽子的女王,還有另一名網友分享不同角度的照片,像是英國女王戴著珍珠耳環的樣子,照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96歲英女王逝世!在位70年「色票穿搭」成招牌 原因僅因這句話


英國天空突現「女王雲朵」!路過民眾見「招牌帽子」驚呆:真的好像
網友貝瑟爾開車途中,發現天空出現女王雲朵。(圖/翻攝自Leanne Bethell臉書)


網友貝瑟爾(Leanne Bethell)住在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特爾福德鎮(Telford),他在8日晚間7時30左右準備開車回家,車上同行的朋友突然大叫「我的天啊!」,結果他抬頭一看,居然發現道路正前方的天空,突然飄了超大一朵雲,就像戴著帽子的伊莉莎白女王,畫面相當驚人,讓開車的貝瑟爾相當震驚,不只如此也有另一名網友分享不同角度的照片,畫面中雲朵彷彿英國女王的側臉,並戴著招牌的珍珠耳環。


英國天空突現「女王雲朵」!路過民眾見「招牌帽子」驚呆:真的好像
有另一名網友分享不同角度的照片,畫面中雲朵彷彿英國女王的側臉。(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分享在臉書後,震驚全網友並留言表示「對啊,真的看起來很像,戴著帽子的女王」、「上帝造的雲,感謝英國女王」、「這是女王給我們的一個信號」、「給英國女王,在位期間的尊重」、「謝謝她離開後,依舊守護著我們」。事實上,伊莉莎白二世在27歲就加冕,在位時間70年,也是全球在位時間最長的女性君主,在2016年年底時,女王將不再擔任25個英國全國性組織的贊助人,並減少公開活動,但她愛民形象,並工作到最後一刻,深植在英國人民的心中。

更多新聞: 英女王逝世「獨角獸行動」未來10天計畫曝 終將長眠菲利普親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