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中秋節放閃光彈?甜靠「新歡」穿同款睡衣網喊:太帥了

陳美鳳中秋節突然放閃。(圖/翻攝自陳美鳳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外型亮眼身材保養得宜,是圈內公認的美魔女,離婚6年的她,感情狀況一直備受外界關注,7月時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還因驚喜認愛掀起熱議,後來證實「小鮮肉」是9歲的弟弟,但感情狀況再度引發好奇。在中秋節這天,陳美鳳又曬出一張照片疑似是「新歡」,照片中陳美鳳還整個人依靠在對方身上,看起來相當甜蜜。


新歡原來是好友藍心湄。(圖/翻攝自陳美鳳IG)


陳美鳳難得在IG上分享放閃照,並表示「連假要幹嘛」,照片中兩人穿著情侶同款不同色的睡衣,陳美鳳還甜笑整個人靠在新歡身上,而新歡則是相當帥氣的比著「7」手勢,戴著墨鏡霸氣跨腿,正當大家都在猜,這名「男子」究竟是誰時,仔細一看居然是好友藍心湄,貼文一出也讓粉絲表示「心湄姊好帥」、「閨密穿搭」、「想說是哪位帥哥」、「太帥了」。


陳美鳳與藍心湄同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隨後,陳美鳳在臉書上分享兩張,表示「今晚不吃泡麵吃烤肉,中秋節快樂」,畫面中陳美鳳與藍心湄同框,兩人都換下睡衣,穿起休閒的服裝,一起在廚房煮菜,看的出來兩人感情相當好。事實上,7月底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陳美鳳首度認愛「小鮮肉」,後來證實「小鮮肉」是9歲半弟弟,當時陳美鳳坦言,多年前的婚變是她演藝生涯的最低谷,所幸台灣觀眾總是給她最大的力量,「雖然我很鬱悶,但覺得台灣粉絲和媒體很溫暖,幫助我度過那次困難」,而這次在中秋節分享「新歡照」也掀起網友討論。

陳美鳳與藍心湄感情超好。(圖/翻攝自藍心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