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德國之聲」專訪大爆氣 曹興誠酸:被中國傳染病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外媒「德國之聲」專訪,被問到國民黨追求維持現狀,但習近平不想,朱立倫不只屢屢搶話,最後更自己強勢結束訪談,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就認為,朱立倫和中國談太久,被傳染病毒,才會像中國發言人一樣蠻橫,只會閃避問題、重複口號。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朱立倫說我們就是談談談談談,但是...只能說,烏克蘭已經證明談是沒有用的啊。」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上廣播節目,把砲口對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他面對德國之聲這段採訪,既糟糕又失敗。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表示,「你談久了被他傳染病毒,這病毒是什麼就不講理啊,他講不出道理來他就惱羞成怒蠻橫,你看堂堂一個國民黨主席,應對事情他沒有理念啊,強詞奪理閃避問題,就跟共產黨一樣啊這很可怕,流氓叫你跪下來你趕快跪下來,他就不會打你哪有這回事。」

曹興誠酸朱立倫,被傳染病毒,才像中國發言人一樣,只會閃避問題、重複喊口號,還說自己也接受不少外媒訪問,表現可不會像朱立倫這麼「漏氣」。主持人周玉蔻vs.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現在有五個外媒已經訪問過你,你看像紐約時報紐約雜誌,還有ABCABC是電視訪問,跟朱立倫一樣不過我沒有像他那麼漏氣,很多啦還有八個媒體,那我透過媒體,跟大家講一個很強烈的訊息,台灣民間我們是要保護家園的。」被外媒稱封為「台灣阿公」,曹興誠也忍不住以白話文解釋,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根本不可行。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表示,「柯文哲講說我是保台我不抗中,這很奇怪,我保護財務可是我不防盜,也不防火我還盜火一家親,哈你這是什麼邏輯啊,意思是你根本也不保台。」

左攻朱立倫、右打柯文哲,曹興誠砲火猛烈,全力宣傳「抗中保台」的理念。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