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辣妹「拉阿公手」35秒熱舞片惹議 桃園榮家道歉了!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一般長輩聽到安養機構時,內心都會浮現「被子女遺棄」的感覺。不過,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安養院影片,讓不少網友們心中的刻板印象徹底被打破,只見1名女舞者穿著清涼,在一群白髮蒼蒼的老人面前熱舞,甚至拿起阿公的手撫摸自己,尺度相當之大,影片曝光後,掀起網路熱烈討論。眼看事件越演越烈,業者也出面致歉。


1名女舞者穿著比基尼,在安養機構對著老人們熱舞,甚至拿起阿公的手撫摸自己,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1段影片,只見地點為某安養機構,1名穿著火辣的女舞者,對著一群白髮蒼蒼的老人們大跳艷舞,不僅躺在地上將雙腿打開,更上前對其中1名阿公不斷挑逗,甚至將上半身整個靠在阿公身上,喊著「伯伯要摸我啊,摸我啊!」現場歡呼聲連連,下秒舞者更是拿起阿公的手撫摸自己,尺度可說相當大。

1名女舞者穿著比基尼,在安養機構對著老人們熱舞,甚至拿起阿公的手撫摸自己,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2派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夭壽喔,阿伯受得了嗎?血壓不會爆掉嗎?」、「這個應該會爆血管吧」、「這是什麼社會」、「適當是不錯啦,可是表演的動作低級了變噁心了」、「刺激過度死亡,不知道算誰的」、「這安養院是何居心?」。

也有不少人質疑,「突然想去療養院關懷了」、「後面一直說什麼時候輪到我」、「是起秋節特別晚會」、「會不會阿公看到都站起來了」、「確實幫助老人促進血路循環」、「當男人真好,年輕到老的快樂都一樣」、「身材還真不錯逆,阿公很快樂」、「感覺又回到年輕的時候」、「全台灣男人老了想去的養老院」。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證實,該影片地點為7日的中秋月光晚會活動,並向外界致歉,表示未來舉辦活動會更加謹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事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證實,該影片地點為7日的中秋月光晚會活動,坦言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停辦了2年多,當天長者們都很期待活動,雖然廣場有主場活動,但為了行動不便的長者,所以特別安排了15分鐘的小型演唱秀,至於表演時舞者的動作過於熱情、火辣,引來非議,業者坦言非常遺憾,未來舉辦活動會更加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