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返鄉!嫁台越南人妻睽違3年回娘家 媽媽見女兒秒落淚感動網
越南媳婦「虹玲」與台男結婚後便定居台灣,近期她睽違三年返鄉,卻沒有告知爸媽,帶給他們個大驚喜。(圖/翻攝「Link Life 老K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到異國生活時,除了需要適應當地文化差異外,還得面對與家人分離的思念。與台男結婚後,台灣定居中的越南妻子「虹玲」,日前睽違將近三年與家人回到老家,在沒有事先通知下希望給爸媽一個驚喜,虹玲媽媽也在久違見到女兒及孫子後,感動流下淚水。影片公開後網友更留言表示:「看得我都眼眶泛紅。」

更多新聞: 以假亂真!他開箱iPhone14山寨機「處處是驚喜」 笑稱:比想像中有料


驚喜返鄉!越南媳婦睽違3年回老家 媽媽見女兒秒落淚感動全網
虹玲透露瞞著爸媽回到家鄉的當天,媽媽透過電話猜出女兒已回到越南。(圖/翻攝「Link Life 老K夫妻」YouTube)

虹玲與老公「K」日前透露,此趟行程因較為倉促,所以沒有通知虹玲爸媽,也希望給他們個驚喜,但就在搭機時,虹玲的媽媽來電,在機上的兩人都未能接到電話,事後再與媽媽通電話的虹玲表示,媽媽應該猜出兩人的計畫了。返家的路途上,由於虹玲的老家位在山區,他們與兒子跋山涉水,步行了好長一段路才終於到家,應對女兒返鄉有所預期的媽媽,卻在看見三人後仍是流下了眼淚。溫馨的場面也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得我都眼眶泛紅」、「媽媽流淚 我也跟著流淚了 感動」、「親情是無價無償的」、「感動 要多陪陪家人」。


更多新聞: 中國人都羨慕!江蘇妹讚「生理假」制度人性化 直誇:身在台灣備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