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義和團說」讓曹興誠痛批惡意十足!1句嗆:醜化抗中保台努力
柯文哲日前譏諷培訓黑熊戰士的想法是「搞義和團」,讓曹興誠反批此想法「惡意十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台海情勢緊張,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民防議題,公開表態並拒絕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更進一步譏諷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支持黑熊學院的行為「像在搞義和團」。對此,曹興誠表示黑熊學院的目的,是訓練協助區域防衛、能和國軍配合的民間勇士。曹興誠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惡意十足且醜化「抗中保台」的努力。曹興誠毫不諱言,直指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卻對敵人如此「親切」,中共統戰官員看了大概正忙著「開香檳」慶祝。

更多新聞: 破解反對論述!謝金河「半信半疑」組隊考察離岸風電 見證後親喊1句話

面對柯文哲「義和團」一說,曹興誠表示:「黑熊學院(KUMA Academy)是由本土有識學者沈伯洋、何澄輝等先生創立,目的是訓練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

他進一步說,自己實際瞭解黑熊學院運作後,被對方保家衛國的熱情感動並決定資助,希望他們能盡速擴大規模,希望3年內完成300萬人的訓練。曹興誠強調,這項計畫絕對有利於增進台灣安全,竟然有台灣人加以醜化、攻擊,讓人不解。


柯文哲「義和團說」讓曹興誠痛批惡意十足!1句嗆:醜化抗中保台努力
曹興誠認為,柯文哲身為一個首都市長,卻選擇對敵人如此「親切」,中共統戰官員看了,應該都大喜過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曹興誠批評柯文哲,將黑熊勇士貶抑為「義和團」實在莫明其妙,此舉不僅惡意、無知,甚至透露自己的內心認為「台灣的國防是無用、必敗的」。他舉例,柯文哲心中認定抗中保台必定失敗,所以才粗暴地拒絕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曹興誠說,中國早就在中、小學加強軍事訓練,並灌輸其國民為奪取台灣而流血、犧牲的決心。他直言,柯文哲身為一個首都市長,卻選擇對敵人如此「親切」,中共統戰官員看了,應該都大喜過望,正在開香檳慶祝吧?

更多新聞: 張善政能甩抄襲風波?「翁達瑞」列2致命關鍵:用詐欺手法拿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