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傷痧會知道!創業男刮痧背後現「一條血痕」 物治師:是疲勞的累
物理治療師黃卉君,日前替James刮痧,透過痧的顯現部位,指出他身上有那些健康問題。(圖/翻攝「筋鑑康刮痧MG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不斷壓榨自己的身體,卻忽略了身體帶給我們的警訊。而中醫療法「刮痧」,不僅能夠活血化瘀、舒筋通絡,還能看出身體有哪些地方出問題,給自己一個警訊。專業刮痧物理治療師「黃卉君」,日前替YouTuber「熱血老闆James」刮痧,並一一指出James身上有疲累、宿便、腎功能差等問題,她分享:「痧就像身體的語言,身體的傷痧會知道」。

更多新聞: 回憶湧現!男模仿畢旅領隊查房 晚點名「沒偷喝違禁品吧」引共鳴

卉君老師日前替創業家James刮痧,她用重點刮法,在James的頸椎、胸椎、下背、肩頸、胸肌等處進行刮痧。而身體不適的部位,刮起來會特別痛,痧會顯現出來。刮痧過程中,James慘叫連連,卉君老師則替他講解各部位的健康狀況,像是肩頸追舊傷、疲累、宿便、腎臟功能差等,過度操勞的身體讓卉君老師老師看了都直呼不忍心。不過,雖然刮痧過程讓James形容像「刀割」和「針刺」般疼痛,但刮完後他表示:「有夠爽!」眼睛濕潤,鼻塞也通了。卉君老師分享:「痧就像身體的語言,身體的傷痧會知道」,所以要透過刮痧,把身體的問題找出來並釋放它。

身體的傷痧會知道!創業男刮痧背後一血痕 物理治療師曝:你累了嗎
卉君老師老師指出,James後背一條明顯的痧線,代表身體非常的疲勞。(圖/翻攝「筋鑑康刮痧MGA」YouTube)

更多新聞: 不怕吃內臟!西班牙正妹超愛「薑絲炒大腸」 網笑:上輩子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