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曬「抱娃照」!陳時中1姿勢讓網全喊:很會抱小孩
陳時中在中秋節曬出「抱娃照」,指出第一個孩子剛出生時,自己常望著兒子臉上純真的表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年底大選進入白熱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7日體驗月嫂訓練班,卻被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借題發揮,質疑他不會抱小孩。不過,陳時中在今(10)日於臉書上,曬出自己當年抱著兒子的照片,暖父形象讓不少網友盛讚,也有人直呼陳時中「很會抱小孩」。


更多新聞: 破解反對論述!謝金河「半信半疑」組隊考察離岸風電 見證後親喊1句話

陳時中在臉書表示,想感謝太太與孩子帶給他如此幸福的人生。他回憶,第一個孩子剛出生時,自己常望著兒子臉上純真的表情,觀察細微起伏的呼吸,每個動作都讓人感受到生命中良善美好的一面。他指出,自己當時抱著他那份溫暖,即便過了幾十年仍能清楚感受。

中秋節曬「抱娃照」!陳時中1姿勢讓網全喊:很會抱小孩
陳時中在臉書曬出當年照片,引發不少網友留言。(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暖心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愛家的好爸爸」、「愛家的暖男」、「充滿父愛的眼神」、「是真的很會抱小孩!讚啦!」、「當年的部長好幼齒」。


更多新聞: 林姿妙涉貪「4大失憶現場」!全被親信證詞打臉 卓冠廷批:裝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