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出現「超巨螳螂」如異形入侵都市!「無P圖」真相驚呆40萬人
道路中出現跟人一樣高的「超巨型螳螂」。(組合圖/翻攝自推特@Yaramari_Doukyo及PEXELS)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螳螂被稱是昆蟲王國中的大白鯊,牠在搜尋獵物轉動頭部時,可以透過感覺來調整攻擊的方向與角度,通常獵物很難逃過牠手中,螳螂在生活中是常見的昆蟲之一,但你有看過巨型螳螂嗎?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一般的道路上,居然出現超巨螳螂跟人一樣高,畫面相當驚人,照片在分享後,吸引40萬人狂讚,許多網友瘋狂在留言區問「這隻螳螂為什麼這麼大?」。

更多新聞: 韓國漢江「10m水怪」現形 S型敏捷游動全網嚇壞:真《駭人怪物》!


道路出現「超巨螳螂」如異形入侵都市!「無P圖」真相驚呆40萬人
螳螂被稱是昆蟲王國中的大白鯊。(圖/翻攝自PEXELS)


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帳號@Yaramari_Doukyo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某天在汽車的擋風玻璃前,拍到一隻巨型螳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在平坦的道路中間,出現一隻跟人差不多大的螳螂,而螳螂就像普通民眾般逛大街,由於照片太驚人,貼文在分享後馬上吸引40萬人按讚。但事實上,這奇特的畫面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原PO也提到,當時也沒刻意想拍出什麼效果,隨手一拍竟然就捕捉到「都市異形巨獸」。


道路出現「超巨螳螂」如異形入侵都市!「無P圖」真相驚呆40萬人
這奇特的畫面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圖/翻攝自推特@Yaramari_Doukyo)


依據《grapee》報導,原PO當時正在繳停車費,但因為繳費機異常,導致零錢撒到馬路上,隨後他下車撿零錢,結果抬頭一看,竟發現有隻螳螂跑到汽車擋風玻璃上,自己見狀後一連拍下3張照片,沒想到順手一拍正常的螳螂,竟然變成「異形巨獸」。隨後,原PO將照片上傳後,吸引了40萬網友按讚,也被臉書社團「紀由屋」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熊熊一看看成巨大蟑螂,想說世界末日了」、「地球異種」、「道理我都懂,可是這螳螂為什麼這麼大」。


更多新聞: 黃捷神還原《間諜家家酒》安妮亞!「水汪汪大眼」萌翻2.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