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喊「狗在遛人」 與許瑞宏為貓狗奴發聲!

民視新聞/王云宣、黃信儒 台中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周末扮演母雞角色,南下台中,替黨內推派的台中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助陣,兩人牽起支持者的毛小孩,一路從服務處走到審計新村,體驗沿路上,人行道及騎樓的設計缺失,替毛小孩以及主人發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梅花影響「雨彈從今晚炸到明日」 9縣市豪、大雨特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市,參訪黨內推派的議員參選人許瑞宏服務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今年的地方選舉,是台灣民眾黨,第一次進軍全國性的地方選舉,對於第一次選舉的人,當然是會比較辛苦的,不過就是doourbest。」

柯文哲扮演母雞角色,服務處外擠滿的不只有支持者,低頭看看,居然還有一隻隻萌到讓人融化的毛小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狗在遛人。」

柯文哲大喊「狗在遛人」 與許瑞宏為貓狗奴發聲!

牽起毛小孩,柯文哲沿路從快走,到被拉著跑,到底是溜狗還是被遛?自己都快搞不清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發現是狗在遛人,不是遛狗,這隻怎麼這麼有力氣啊。」

柯文哲大喊「狗在遛人」 與許瑞宏為貓狗奴發聲!

而這一路,從許瑞宏服務處,沿途走了至少300公尺,台中市寵物登記數量,將近3萬隻,位居全台前三,兩人會特別撥空遛狗,就是要體驗看看,在沒有足夠寵物公園的情況下,遛狗環境,到底如何。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民眾)許瑞宏說,「我們發現一個問題,我們走來的路上,人跟狗是跟著車在搶道,完全沒有一個綠色的人行道。」

新人參選市議員,端出「動保政策」,首要催生台中動保日,不只注重選民,也愛屋及烏,一併照顧到毛小孩。

更多新聞: LIVE/中颱「梅花」緩慢移動 氣象局20:40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