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中秋節行程超暖!「親訪獨居長輩」曬高雄限定景色
高雄市長陳其邁。(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適逢中秋連假,不少民眾與親朋好友一同烤肉,享受這短短的3天假期;不過,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行程則仍未停歇,昨(10)日不僅到了高雄市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向警察同仁們致謝,下午還陪著獨居長輩們一同度過佳節。除此之外,陳其邁也曬出了由燈塔和月亮互相呼應的美照,直喊這是「高雄限定中秋景色」。

更多新聞: 郭書瑤中秋曬美背!一轉身洩「絕對領域」網嗨翻:太辣了


陳其邁中秋節行程超暖!「親訪獨居長輩」曬高雄限定景色
陳其邁在中秋節這天曬出了由燈塔和月亮互相呼應的美照,直喊這是「高雄限定中秋景色」。(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1)在臉書發文,曬出張忠義攝影師所拍攝的美照,只見照片中旗后山上的燈塔和月亮互相呼應,美麗的一幕讓他不禁直喊「這就是高雄限定的中秋景色。繽紛、和諧、平靜」,陳其邁表示「佳節這一天,有不少人正為這座城市的日常運作,努力著。就像天上的一輪明月,默默映照、守護著你我」。

陳其邁也透露了自己中秋節這天的行程,「今天,我到漢民派出所,向基層警察同仁們致謝,也向1個月前奮勇地制伏通緝犯,手部擦傷的2位警員,表達感佩。並探視在2020年初,深夜出勤救災時車禍的鳳祥分隊分隊長曾柏雄。他從昏迷插管,如今堅持重回消防最前線,守護城市安全。下午並拜訪了兩位獨居長輩:74歲樂觀的鄭阿公、80歲熱情的林阿嬤,陪他們歡度佳節」。

陳其邁坦言,「這兩年,我們大幅度支持警消預算外,市府也全力增加社區關懷據點,日照中心。並一起跟志工與里長持續關懷獨居長輩,面對登革熱與BA.5的疫情威脅,衛生局、環保局,各局處的同仁,這幾天不停歇的四處巡查、清消,安排疫苗接種站。高雄,有美麗的山海河景,其實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希望大家平安幸福」。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穿洋裝!她一彎腰「身材大走光」網嘆:男生肯定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