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被浪費?正妹營養師曝職場辛酸 無奈嘆:被當成打雜工
YouTuber茜珊邀請正妹營養師「Feibi」,分享她在職業上碰到的問題與困難。(圖/翻攝「茜珊chienshann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知道「營養師」的辛酸嗎?YouTuber茜珊日前邀請營養師「Feibi」,分享自己在職涯當中,所遇到的各種問題與障礙,Feibi表示,許多營養師在偏公司體制下工作時,經常會被當成是「打雜工」,直言在一天8小時的工作時間內,實際只有2小時在做與營養師相關的工作,其餘都是處理行政事情,讓她感到相當可惜。

更多新聞: 楊丞琳硬扯祖籍稱「家境清寒」吃不起海鮮 他直嗆:這兩者有何關聯?

專業被浪費?正妹營養師曝職場辛酸 無奈嘆:容易被當成打雜工
Feibi表示自己在公司當營養師時,幾乎都在做行政的工作,與自己的專業毫不相關。(圖/翻攝「茜珊chienshannn」YouTube)
曾經在公司體制下當營養師的Feibi,透露自己在工作期間內,幾乎沒能做到與營養師相關的事情,且時間大多花費在處理文書、行政一類工作上,讓她覺得找不到「營養師」的職業價值,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下定決心離開公司,轉戰自己經營社群平台,卻也碰到一些粉絲詢問,該由醫生解答的專業問題,無奈直言:「大家都會覺得營養師就是要回答。」而也感到相當困擾,但Feibi表示,自己不後悔現在選擇的這條路,認為目前過的很快樂,能夠在不受公司限制下做自己喜歡的事,對她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白酒標杆成功征服!越南岳父初嚐台灣高粱酒 入口絲滑甘甜狂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