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謝金燕曝8年前中秋晚會內幕!敬業演出後「被扛下台」首曝心聲
謝金燕昨(10)在IG上曝光8年前演出中秋晚會的驚人內幕。(示意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台灣歌手謝金燕,自1989年至今出道33年,2002年曾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因曲風前所未有,創造出無數流行台語電音歌曲,近日她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一段演出的驚人內幕,在8年前的中秋晚會上,為了想呈現最精彩的演出,戴上「玉兔頭套」,並長達30個小時沒有休息,結束後竟被「直接扛下台」,她在文末大嘆「看以後還有誰會做這種蠢事」。

更多新聞: 4地iPhone 14售價比一比!「台灣最貴」最高差4000元

謝金燕發布過多首熱門台語電音歌曲,2013年《姐姐》一曲再度風靡全台,在YouTube還創下3000萬的點閱次數,自此以後她變成台灣跨年晚會超夯壓軸歌手,也是收視保證,她時常在演出時加入多種新穎又特別的表演元素,像是將迷你重型機車搬上舞台、超巨型安全帽、LED機車安全帽等等,不過這些套別的配件,也讓她吃盡不少苦頭,因為想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有些「安全帽」是手工製作,昨(10)日她就在IG上分享一件8年前在中秋晚會上的驚人內幕,讓眾多粉絲相當驚訝。

47歲謝金燕曝8年前中秋晚會內幕!敬業演出後「被扛下台」首曝心聲
今年47歲的謝金燕保養得宜,依然保持曼妙好身材。(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47歲謝金燕曝8年前中秋晚會內幕!敬業演出後「被扛下台」首曝心聲
謝金燕在IG上公開8年前的中秋晚會,她因頭戴玉兔頭套賣力演出,體力無法負荷被「扛下台」。(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謝金燕在8年前受邀演出中秋晚會,當時她頭戴一頂超顯眼「玉兔頭套」,為了讓玉兔可以在頭頂不亂晃、演出可以順利,當時她使用冬天用的「毛毛」棉布,加上裝飾品,經過演出前30個小時不眠不休「手工縫補」,幾乎沒有睡覺、休息,天氣炎熱加上在台上勁歌熱舞,她結束演出後「直接被扛下台」,還說當時因為沒有使用社群,因此到現在才分享這段故事,她將努力的過程告訴粉絲,相當敬業,還說「看以後還有誰會做這種蠢事、只為了讓大家過節開心。」,字句行間都可以感受到謝金燕對舞台的熱愛與對工作的熱情。


更多新聞: 王中平赴屏東拍《黃金歲月》見「地」就買!砸600萬盼蓋5樓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