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IG突放閃卻開嗆「關你屁事」!「1符號」網瘋猜:案情不單純

曹格14年婚姻疑似觸礁。(組合圖/翻攝自曹格臉書及吳速玲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婚姻長跑14年,但卻屢次傳出婚變消息,甚至被爆料從去年起兩人就分居的消息,當時經紀公司表示,曹格因為忙著音樂創作,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工作室,對於婚姻狀況並沒有多加說明,而兩人在社群平台上的照片,幾乎是各過各的零互動,不過曾格卻在今(11)日於IG上貼出與老婆吳速玲的合照,但發文內容卻令人不解,寫上「關你屁事啊!」,其中一個符號讓網友直呼「案情不單純!」。


曹格突然在臉書上放閃。(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金曲歌王」曹格音樂才華受外界肯定,但後續因為喝酒鬧事造成不少爭議,今年4月時甚至在臉書失控暴走,一連發出多篇貼文,其中還點名資深女星藍心湄,喊話「藍心湄姐姐。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認識)男人嗎?」,讓人很不解,但兩人在之後也很少,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或是在公開場合出現,也被爆料兩人目前是分居狀態,14年婚姻疑似觸礁。今日曹格突然在臉書上,貼出與老婆吳速玲的合照,並寫下「哦………wtf,關你屁事啊!」,隨後又在IG上貼相同的圖片,寫著「關你屁事啊!」但IG上加了愛心符號,讓網友瘋猜「案情不單純!」,令人不解的發文,讓兩人的婚姻再度掀起討論。

IG上加了愛心符號,讓網友瘋猜「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曹格IG)


另外曹格在IG限時動態表示「希望你永遠記得。所有愛我的人我會記得。其他人繼續過娛樂,讓自己覺得好過就好。」,似乎是對酸民喊話,隨後曹格貼出一張與愛犬的親密照,並表示「好好感受這份愛」,照片中的他被愛犬舔,對著鏡頭甜笑的他,看起來非常享受,但今天突然發出與老婆的合照,又寫下情緒字眼的內容,讓粉絲認為「案情不單純!」,也很擔心夫妻倆的感情狀況。

曹格隨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圖/翻攝自曹格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