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秀政績力挺中醫 陳時中:若當選將落實中醫師對市民服務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1日)下午與衛福部長薛瑞元、競辦發言人莊瑞雄、林楚茵等黨籍議員參選人,一同前往中正區出席「中醫師挺阿中 陳時中競選市長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致詞時指出,他在衛福部長任內通過了中醫藥發展法,與大家同在,同時也向在場中醫師允諾,未來將落實中醫師對市民的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爆氣打斷外媒專訪 學者分析:朱已失去2024年參選總統門票

陳時中表示,今天陪同議員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當選,「更是表達我們的誠意,若有時候有什麼事情,沒辦法直接找到他,找民進黨北市議員也沒問題,議員們都在這聽候大家的差遣、要求,給最好的服務。」

陳時中說,「這幾年來,中醫藥發展法在我們的手中通過」。他強調,他當衛福部長這幾年,與大家站在一起,但最主要幫忙各位的,是理事長率領的各位中醫師的團隊,建立了中醫師在社會的形象,得到社會的肯定,健保費這幾年都給大家最高的成長率。

陳時中指出,讓他擔任市長,將從基層連結跟中醫師的服務,更加落實中醫師對市民的服務,讓更多人得到中醫師的照顧,他相信藉此,社會健康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若能當選,一定會朝這個方向來做,讓中醫藥能夠發展的越快、越好,讓資源發揮到最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梅花逼近 小琉球船班「明、後天全日停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