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嗆賓士「停車壓白線」自私!公審文慘遭逆風…網曝1點:明明很貼心
一名網友發文公審一輛白色賓士車「停車越線」,痛批「你這車到底怎麼停的?」,不過,公審貼文卻慘遭「大逆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開車、騎車上路,最怕遇到沒有公德心的駕駛,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公審一輛白色賓士車「停車越線」,壓在停車格的白線上,痛批「你這車到底怎麼停的?為了自己和乘客方便下車?」,不過,公審貼文卻慘遭「大逆風」,不少網友認為車主這樣停車反而是貼心之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3騎士等紅燈幫身障男穿雨衣!暖舉惹哭7千人狂喊「肉搜」:最美風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貼出一處地下停車場的照片,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得相當靠底線,不過,左側輪胎完全壓在停車格的白線上,原PO痛批「你這車到底怎麼停的?為了自己和乘客方便下車,所以越線去佔到鄰格?那條黃黑插地欄杆在線上也不在線內,也沒讓你格子變小,這到底是自私還是停車技術不好?」。

他嗆賓士「停車壓白線」自私!公審文慘遭逆風…網曝1點:明明很貼心
原PO發文抱怨賓士車駕駛的停車技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逆風」留言,紛紛表示「就正規停車,車門打不開啊,是擋到你家Wi-Fi?」、「一前一後大家都好下車,這樣停明明很貼心」、「感覺如果停正常位置,他車門好像沒辦法開」、「不明白抱怨的點是什麼」、「為什麼我覺得白車很貼心,那麼小事都要抱怨,你的人生會很辛苦哦」、「他這樣停,開車門才不會撞到你,很貼心吧」。

不過,也有人力挺原PO,「看了一些留言實在搖頭,原來畫線只是參考用,不影響上車就沒事?就是乘客座有人要下車,等乘客座下完車再把車停好很難嗎?說白了就是自私心態⋯」、「停成這樣還能護航的應該也都是三寶吧」、「不跨線都沒關係,但要跨線,至少先打招呼吧」、「你再移一次把他駕駛座堵住啊」、「常常都會看到那種壓線或是根本就超線的,到底是吃了什麼可以停成那種鳥樣子」。

更多新聞: 美國超狂車主自製「鱷魚後保桿」上高速公路!驚悚畫面曝網猜1原因